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菁英风采 |正文

菁英风采

一步,一步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5日    作者:廖均梅    编辑:张勖茹    审核:    点击:[]

我校开展的"学霸"评选表彰活动正在易班上火热进行中。此次活动旨在寻觅学习中的榜样,促进同学们的学习,在校园内营造出勤奋好学,拼搏上进的良好氛围。

此次"你我有缘,再约学霸"活动中涌现了许多优秀的学霸寝室和学霸个人。他们或是学院推荐或是自己推荐。由学院推荐的个人和寝室自然非常的优秀,然而,自荐的寝室和个人也是不错的,尤其是他们对自己优秀成绩的信心和敢于接受其他人的挑战的勇气,这都是很了不起的。3-125-----这个融和了材料,电信,外语,石工的学霸寝室,就是这样一个团体。

全寝室平均绩点3.31,最高更是达到3.99(位列年级第一)。曾荣获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这些都是对她们学习的肯定。除此之外,她们在校园内的一些比赛中也取得不错的成绩,包括校级焊接技能大赛二等奖,材料魂金相大赛优胜奖,校级结构力学大赛二等奖等等。其充分体现了她们学习以外的能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在成为学霸的过程中,大家一步一步慢慢走出如今的成就,或许最厉害的成绩,但是这条道路会一直坚持下去,最终取得更好更亮眼的结果。在她们的信念中,长远的目标并不是那么清晰,但短期计划的制定和调整却从未间断和停止过。寝室成员中的李佳琛说:“我并没有长远的计划,不过是仅仅计划好并做好下一步而已 ”。同样另一位成员颜青也说到:“作为学习小语种的人来说,日常点点滴滴的积累显得尤为的重要。只有实实在在的一步一步的前进,自然会赢得最终的成功。”这便是这个寝室成员们的成功秘诀,也正是同学们需要学习的要点。

如今这个要求速度的社会,每个人都在追求着速度,变得急躁,迫切需要结果。但往往这样的结果总是千疮百孔,禁不起时间的推敲。这时就是我们需要像3-125一样,一步一步慢慢的来,只有每一步都走的踏实,才能将我们推向更高更广的平台,从而成就非凡的人生。

一步一个脚印,一步一个积累,一步一步走下去,走向属于我们的未来。像3-125的学霸们创造我们精彩的优异的学习,活出难忘的拼搏的生活

上一条:【材料菁英】罗煜林——有一种成功叫不放弃 下一条:15级高分子创新班团辅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