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材料院学生干部考评体系修订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8日    作者:    编辑:马洁    审核:    点击:[]

3月12日,材料院召开学生干部考评体系修订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戴志主持,与会人员覆盖16、17、18三个年级部分班干部以及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戴志详细解说了学生干部考评体系的每一项内容,包括设置以学风导向为目的的平均绩点,以及对于最低绩点的容忍度。考评体系还高度关注了四六级过级率、创新创业能力等项目,涉及学生会干部、班级干部及寝室长,以此构建以学生会、班级、寝室为平台的三级管理制度。


3月13日19:00,材料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主席团助理于明德楼B508召开考评体系修订推进会议,会议上明确了保持总体加分区间上限与下限不变的原则,可以适当扩大中间加分区间范围的底线,并且将结合各班具体实际情况,向广大学生干部征求相应合理意见。


3月14日晚21:45于明德楼B305-B308召开各专业班长会议,班长们结合各班实际情况,纷纷给出意见,代表班级发声,出谋划策。而各部门会议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召开。


材料院学生干部考评体系修订征集意见在全院学生干部的努力下告一段落,材料院学生干部考评体系也将在最后讨论后于近期公布。

上一条:【记者快报】材料院新能源、新能科、材科三专业顺利举行素质拓展 下一条:【研学动态】材料院召开研究生主要学生干部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