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材料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彩排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29日    作者:王月、张悦    编辑:马洁    审核:    点击:[]

精彩呈现材料院2019年春季运动会开幕式提高同学们在本届春季运动会的参与度。材料院全体同学3月28日中午在一期田径场进行了开幕式的整体彩排。材料院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田合超,团委副书记、学工办副主任陈建波,辅导员老师马洁周禄江、唐铭泽张文婷刘晗曾文星参与本次彩排,并给各班级做出了相应指导。

彩旗队作为运动会首个经过主席台的方队,以其整齐的步伐,昂首的身姿搭配鲜艳的各色旗帜划开了初夏正午时候静谧的天空,拉开了彩排的帷幕。随后,材料院同学以班级或年级为单位依次进场。

各班级为展现班级风采、展示材料学科特色,同学们通过诗歌朗诵、街头篮球、体育舞蹈、主题口号等各种表演形式增添着本次春季运动会开幕式的观赏性。田合超老师也通过各方队在行进过程中暴露的问题,从时间掌控、队列行进、人员服装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他同时肯定了同学们对于本次运动会彩排的重视程度并感谢了材料院研究生方阵的倾心付出。

经过此次彩排,各方队得到了进一步的训练,祝愿各个方队在周日的开幕式上能有更好的表演,更祝愿运动员们能够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理想成绩。让我们一起期待运动场上肆意青春的我们,期待这一期一会的春季盛会。


/张悦/王月、张悦

材料院团宣记者团

2018年3月28日


上一条:【记者快报】材料院开展全院范围查寝活动 下一条:【研学动态】材料院文献检索及查阅交流活动讲座顺利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