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教育管理 |正文

教育管理

【记者快报】第二届四川省材料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年04月30日    作者:    编辑:马洁    审核:    点击:[]

第二届四川省材料设计大赛省赛将在西南石油大学举办,为号召学生积极参加此次大赛,西南石油大学教务处与材料科学与工学院于428日在明德楼A403举办校内选拔赛。

本次选拔赛,王斌老师担任评审组组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平老师、教授委员会主任黄本生老师、高分子材料和工程教研室主任杨明君老师、材料科学与工程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张进老师、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教研室主任俞健老师、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教研室党支部书记刘兴翀老师,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田合超老师出席了活动。

共有二十个团队参加此次比赛,在答辩环节,每个团队的答辩人对自己的项目进行简要介绍,接下来评委老师会指出选手在展示过程中显露出的一些问题,询问他们的应对方案,并提供给参赛队伍一定的指导意见。

20个团队的答辩结束后,经过评委老师的商讨,我院17级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原丽枝同学负责的项目“氮氧化物与臭氧污染物高效净化用整体式镍基纳米复合材料”获得本次选拔赛的第一名;以孙德润同学为负责人的“一种新型丙烯腈热塑性弹性体”项目获第二名;赵磊同学负责的“一种低成本、高性能锂离子电池隔膜”项目获第三名;李艺同学负责的“等离子体增强化学气相沉积法制备用于油水分离的聚硅氧烷纳米管接枝的超疏水三聚氰胺海绵”获第四名。评委决议将由他们代表我校参加接下来的省赛。

预祝这四支队伍能够在省赛当中拥有优异的表现,为西南石油大学、为材料院的建设增光添彩。

/文 张悦

材料院团委宣传部

2019428

 


上一条:【记者快报】材料院2018班风及学风建设交流汇报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记者快报】材料院3E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南石油大学新能源与材料学院 学院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 联系电话:028-83037406 邮编:610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