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中心通知>>正文
 中心通知 
 

 

2019年寒假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创新创业领导力提升计划项目报名通知

2018年11月13日 11:37   作者:   编辑人:实践指导与服务办公室   审核人:实践指导科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国际化教育教学进程,结合学校实践育人新目标和新要求,增强学生创新创业意识,训练创新创意思维,提升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领导力,我校拟组织2019年寒假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创新创业领导力提升计划项目。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9年118日(周五)–131日(周四),共计14

二、宣讲时间

    2018年113019:00

三、选拔范围

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四、选拔要求

1.身体健康、精神面貌良好,有意向扩宽国际视野、进行国际交流访学的学生;

    2.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3.有一定的英语基础,可听懂英文授课并参与课堂互动。

    五、项目内容

1.课程主题为“创新创业”与“国际领导力提升”,全英文授课,主要课程方向包括:

企业初期规划、企业客户基础建立、企业发展策略、客户群生态养成、用户体验、策略与创新、产品设计、设计的精髓、如何运行一个企业;

大数据环境下,如何理解创新创业、创新创业灵感的产生、创业定位,创业头脑风暴;

创新思维的养成和训练,创新及科研;

公共演讲培训,国际领导力提升。

    2.企业机构探访

知名企业家担任课程导师分享创业历程、创新心得,包括:莫纳什大学VR研究中心、本迪戈银行总部、本迪戈中央医院、澳大利亚中央储备银行Inspire9YorkButter FactoryQueens CollectiveThe Hub及澳洲知名创新产业园及科技孵化基地。

    3.澳洲文化参访

探索澳洲历史与文化,包括墨尔本博物馆、悉尼蓝山国家公园等。

六、证书与学分替代

墨尔本大学颁发《课程结业证书》;有机会获得知名教授和企业家导师的推荐信;本科生可申请创新创业二课学分。

    七、项目费用

25800人民币。该费用包括项目期间的专业课程及实践课程费用;活动安排及文化参访相关费用;签证邀请函工本费;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单人或双人学生宿舍住宿费;集体活动期间的三餐费用;悉尼至墨尔本单程机票费用;团队及个人全球旅行保险、财产损失险及课程期间的医疗保险费用;澳大利亚境内接送机及活动用车费用。

不包括国际旅费;签证费;个人护照费;境外汇款银行手续费;自由活动期间的餐费;行李物品保管费及托运行李超重费;个人消费所需费用;各种洗衣、电话、饮料等个人消费;因交通延阻、罢工、大风、大雾、航班取消或更改时间等不可抗力原因所引致的额外费用;课程费用包含内容以外的所有费用。

    八、报名方法

   1.书面材料提交

将附件中的申请表(需学院签字盖章,家长同意并签字)、护照首页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和成绩单(盖章,中文即可)复印件于2018125日前,统一提交至后勤大楼212

2.项目选拔、录取、签证、交费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请随时关注创新创业中心网站通知。

    九、重要提示:

   1.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填写申请表,涉及预定团体票、在日期间住宿等,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2.有护照的同学,请留意自己的护照有效期需要在行程结束后的半年以上。

   3.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尽快前往相关部门办理。

   十、项目咨询

项目咨询QQ群:群号791055421(澳洲访学群)

创新创业中心:李老师 83037687

澳方代表在线咨询QQ396099094


附件12019年寒假墨大行程

附件2:海外访学项目申请表  

                                                    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

                                                       20181113

墨尔本大学简介

始建于1853年,是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澳大利亚综合排名第一,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世界50强名校。墨尔本大学是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之一,也是21世纪大学联盟的创始会员和秘书处所在地,是澳大利亚八校联盟、环太平洋大学联盟(APRU)、亚太国际贸易教育暨研究联盟(PACIBER)、英联邦大学协会的核心成员,QS2019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32位。

悉尼大学简介

始建于1850年,是全澳洲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悉尼大学为AACSB和EQUIS认证大学、欧洲全球管理学教育联盟CEMS成员(每个国家仅一所大学入选),QS2019世界大学排名位列第59位。


上一条:2019年寒假日本京都大学访学项目报名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