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设为首页|后台管理|下载中心
站内搜索:
 首页  中心简介  新闻资讯  政策法规  教育实践  师资队伍  合作交流  科学研究  创业扶持  项目申报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交流>>平台建设>>正文
 平台建设 
...........................
 导师 
...........................
 国际交流 
...........................
 校企合作 
...........................
 校地合作 
 

 

学校与新都区举行工作对接会

2018年12月24日 11:48   作者:   编辑人:实践指导与服务办公室   审核人:实践指导科   点击:[]

12月19日下午,西南石油大学与新都区校地工作对接会在办公楼810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书记孙一平,党委副书记、校长赵金洲,党委副书记赵正文,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世一,副校长张文卫、张烈辉,新都区委书记许兴国,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云,区委副书记潘捷,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怒海,副区长孙辉、吴昊、刘清等出席会议。

对接会现场

孙一平对新都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介绍了学校60周年校庆情况、学校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得金奖、学校精准扶贫工作等相关情况。

孙一平说,学校一直非常重视与新都区的合作交流,近年来,学校与新都区深度合作,以页岩气、天然气水合物、光伏、装备研发制造等技术团队和专业研发机构为基础,通过打造国家大学科技园、国家技术转移示范机构、国家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平台,积极推进“环西南石油大学能源科技经济圈”建设,在科技成果转化、高新企业孵化和能源行业产品与技术升级等领域实现了共赢,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双方能深化合作,实现更深层次的互惠共赢。

孙一平讲话

许兴国对学校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成果表示赞赏。他说,多年来,校地双方秉持“共生共荣、共建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携手共建利益共同体、创新共同体、发展共同体,走出了一条校地深度融合的新路子,以西南石油大学为核心的“环高校知识经济圈”正在加快形成,有力推动了全区创新要素聚集,创新创业载体建设和环境提升。今年“环西南石油大学创新创业园”正式开工,将进一步推动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在新都的蓬勃发展,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希望西南石油大学让学校更多的科技成果在新都实现转化,在新都落地生根,让西南石油大学的科技成果和创新创业硕果成为新都经济强劲发展的新引擎。

许兴国讲话

会上,吴昊介绍了前期校地合作推进情况,孙辉介绍了正因小区整治情况。

赵正文介绍了学校当前亟需新都区大力支持解决的相关问题,具体包括三期教职工住宅建设的相关问题、创新创业园的相关问题、加油加气站建设的相关问题、校内在建工程的相关问题等。双方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讨论,新都区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给予了答复。

双方还就校园围墙改造、科技成果转化、校友经济利用、高端智能装备研发生产等问题进行了深度交谈,并指定了双方具体负责人进行对接,确保上述事项落实。

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党办校办、人事处、保卫处、发展规划处、国资处、基建处、科技园管理办公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李阳 张赟)


上一条:马来西亚高等教育代表团到我校访问 下一条:工作组会议 | 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组会议在北京召开

关闭

 
 

电话:86 (028) 8303 3593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