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电气信息学院参加IEEE P2810国际标准首次工作组会议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3日      作者:     编辑:汪敏     审核:     浏览:[]


西南石油大学获得邀请加入IEEE标准委员会,成为委员单位,电气信息学院作为代表单位。IEEE标准协会是世界领先的标准制定机构,其标准制定内容涵盖信息技术、通信、电力和能源等多个领域。目前,IEEE标准协会已经和多个国际标准组织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其中包括国际电工委员会(IEC),国际标准化组织(ISO)以及国际电信同盟(ITU)等。

2019530日,电气信息学院副院长张安安教授作为代表参加了电气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在四川成都举办的IEEE P2810项目工作组首次会议。会上审定了IEEE P2810《聚乙烯和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绝缘增强技术现场工艺导则》的技术框架和工作流程,该提案于2019321日在IEEE新标准委员会会议上通过审查,获批项目。该标准旨在提炼电力电缆绝缘增强技术要求和工艺流程,合理规范聚乙烯和交联聚乙烯电力电缆绝缘增强技术要求及工艺流程,提高电缆安全运行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