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动态-老版>>正文
南充日报报道我校对蓬安县鹅项颈村对口帮扶工作
2018-07-24 15:09  

720日,南充日报要闻版第二版头条以《路通水通产业兴 村民过上好生活》为题,对我校对口帮扶蓬安县长梁乡鹅项颈村的帮扶工作进行了报道。

716日,南充日报记者深入鹅项颈村,实地采访了解这个曾经不通公路、不通自来水、无产业的贫困村所走出的脱贫攻坚路。

报道分别从鹅项颈村基础设施建设,如村公路建设、人饮工程建设、全村危房改造、农网改造、阵地建设等及鹅项颈村产业发展等方面展示自我校对口帮扶以来鹅项颈村所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报道指出,在西南石油大学对口帮扶下,如今鹅项颈村摆脱了“出门靠走,喝水靠挑,收入看天”的贫困状况,条条平坦宽阔的村道公路缩短了“十个梁子四条沟”的距离,在养殖大户、种植大户的带领下,村民们的日子越过越好。

 

报道链接:http://ncrb.cnncw.cn/shtml/ncrb/20180720/64445.shtml?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