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管理部工作职能与岗位设置

发布日期:2013年03月19日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负责部内日常管理服务工作。起草学校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的科技发展规划、年度计划、工作总结及管理办法。联系上级科技管理部门,组织校内科研单位和科研人员开展各级各类自然科学纵向项目申报、立项、执行、检查、结题等组织管理工作。负责学校科研“启航计划”、“揭榜挂帅”项目等科技计划管理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单位)对自然科学项目经费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和审计。完成上级部门和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李昆成:开展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国家外国专家项目以及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的自然科学纵向项目管理工作。

韩利娟:开展我校各省(部、委)市(厅、校)科技计划项目、各类平台开放基金、三大石油集团公司项目等其他自然科学纵向项目管理工作。


办公电话:028-83032339

办公地址:办公楼501







上一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及副院长岗位职责 下一条:综合管理部岗位职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