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南充校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3-14     浏览:[]

3月13日,南充校区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部署会。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校区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后勤服务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场景


会上,覃鸿飞传达了《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通知》精神,对校区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就校区深入开展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张光君提出“2231”工作要求。

一要明晰“两个对象”。各单位负责人要深化认识,清楚认识到集中整治对象是各单位负责人和本单位。各单位负责人和本单位要自查自纠。

二要详实“两张清单”。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既要本着对校区发展、对本单位发展负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检查表中已列出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认真梳理存在的问题,还要根据实际情况查漏补缺。

三要做实“三个阶段”。各单位要通过组织生活、政治学习和其他渠道宣传做好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的目的意义,切实做好“学习宣传”“自查自纠”“集中整治”三个阶段的工作。要严格按照对照检查表列出的4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对照检查,明确整改措施,见到整改成效,巩固整改成果。

四要强化“一个监督”。校区纪委要牵头集中整治工作,加强督查,强化问责。各单位要负责集中整治阶段性工作的具体实施,各单位领导负责本单位集中整治工作的督促检查,并按照有关要求报送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周煊涵)

上一条:南充校区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 下一条:南充校区召开教职工文体协会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