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考研联盟成立大会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

为进一步调动财经学院2016级同学考研积极性,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3月25日晚,财经学院举行考研联盟成立大会。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财经学院彭双教授,财经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杨智光,酒店管理教研室主任张艳萍,财经学院2016级100余名同学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副院长李汶静主持。

覃鸿飞对财经学院考研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财经学院成立考研联盟表示肯定。他说,时光飞逝,同学们即将进入大四学习生涯,面对就业或继续深造。考研是同学们未来继续学习深造的一个途径,是同学们有机会走向更高平台、拥有实现人生梦想更广大舞台的又一选择。考研也被称为“第二高考”,需要同学们倍加勤奋和努力,增强自信,坚定目标,不懈奋斗。学校历来高度重视同学们报考研究生工作,积极鼓励同学们继续学习深造,让同学们能够离自己的远大理想更近一步,让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他强调,为了给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备考环境,加强备考指导,校区将最大程度为备考同学提供软件及硬件上的便利条件。同时,同学们要增强信心,坚定目标,未雨绸缪,提前投入到备考复习中。

会上,覃鸿飞和彭双分别为财经学院考研联盟的学生负责人和各部门学生干部颁发聘书。考研联盟负责人、酒店管理专业2016级朱菊为大家介绍考研联盟成立目的、意义和未来工作规划。

成立大会结束后,彭双教授还为全体同学作了考研专题培训讲座,从考研目标院校选择、复习时间安排、考研课程复习重点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细致的讲解。(大学生全媒体中心/鲁湘粤 洪靖 李晏骏 杨毅航)


覃鸿飞、彭双为财经学院考研联盟学生干部颁发聘书



大会场景

上一条:工程学院开展关注“老漂族”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志愿爱心敬老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