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工程学院召开创新杯培训会

新闻来源:工程学院     审核:谌贵辉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3-18     浏览:[]

为让同学提升创新创业水平,做好简历设计大赛的准备,3月15日晚,工程学院在第四教学楼4301召开了创新杯培训会。本次培训由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唐淼老师主持。

会上,唐淼老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向同学展示了自己在应聘时所做的简历。随后,他详细介绍了简历内容及版式设计等方面的问题,强调了同学在制作简历时要灵活多变,不要生搬硬套,要具有自己的特色。最后,唐老师对学生仍存疑惑之处分别做了详细解答。会后,同学纷纷表示,提前进行简历设计不仅是一次人生的规划,同时也提高了自我的就业意识。

本次创新杯培训会让同学们更深层次地了解到职场应聘时应注意的问题,进而树立起危机意识,及时发现自身不足,明确了自己今后努力提升能力的方向。(文/图 工程学院 杨心莲)



会议场景


上一条:教育部关于举办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有关企业支持的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