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喜获酒店管理实践全国总决赛总冠军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8-12-09     浏览:[]

12月8日、9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全国总决赛在安徽省蚌埠市举行。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酒店管理实践竞赛是国内首个专门面向酒店管理专业的竞赛,此次竞赛组别为调研报告组和策划方案组。南充校区财经学院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熊玉萍、杨瑞、王竞乐、刘晶丹、刘庭组成的“窈窕绅士”队初次参加调研报告组竞赛,勇夺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和总冠军(调研报告组),还一举获得了2019年亚太商务活动策划竞赛入围奖,将在明年以内地高校代表身份赴新加坡参加亚太商务活动策划竞赛。

财经学院参赛学生与指导老师张艳萍、肖怡然经过长达10个月的精心准备,共同完成的酒店管理调研项目《星级酒店员工高流失问题及对策分析——以成都市G酒店集团90后员工为例》,凭借新颖独特的选题、全面丰富的调研内容以及同学们思路清晰地语言表述、出色的发挥,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脱颖而出。同时,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同学们通过封闭式项目演示、精英赛等环节,表现出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各位评委高度认可我校“窈窕绅士”队的调研报告,赞扬其选题新颖、调研方法得当、调研内容详实、调研结论具有现实的指导意义、演讲陈述有极强的感染力。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我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极强的专业素养。

据悉,此次大赛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饭店协会共同主办,竞赛主旨是为了培养酒店业高端管理人才,为建设国际酒店品牌储备人才。来自中山大学、四川农业大学、重庆工商大学、天津商业大学等27所国内高校的50多支学生代表队参加了大赛。(周煊涵 财经学院/熊玉萍) 


 


一等奖荣誉奖牌



 


总决赛冠军奖杯



266FF



荣获2019年亚太商务活动策划竞赛入围奖



 


财经学院参赛学生比赛场景


 

 


财经学院参赛师生留影



 


财经学院参赛学生与评委老师、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书记任贵英留影


 

 


财经学院财经青年学会学生留影



上一条:【喜报】历史性突破!我校学子喜获2018年度中国创新设计“好设计创意奖” 下一条:张文卫深入南充校区教学单位走访慰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