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充校区到鹅项颈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

 

为了进一步做好“结对帮扶”全覆盖工作,切实关心脱贫群众,帮助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喜庆的节日,共同谋划来年的帮扶计划,1月17日下午,在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南充校区副校长王胜军的带领下,校区50多名党员到蓬安县长梁乡鹅项颈村开展了“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到达鹅项颈村后,各党支部首先前往结对帮扶对象家中走访,与他们亲切交谈,话家常,了解帮扶对象的思想情况、经济收支情况、产业发展情况、来年打算、存在的困难等,并一一记载,并向他们送上生活物品,表达学校的慰问和祝福。走访慰问过程中,各党支部还对帮扶明白卡的变更信息做了登记。(周煊涵)


 

信息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访慰问场景


 

总务党支部看望慰问场景

 


党政工作党支部走访慰问场景



教务党支部走访慰问场景 

 

 

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看望慰问场景

 

 

工程学院教工二支部看望慰问场景

 

 

工程学院教工三支部看望慰问场景



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走访慰问场景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党支部走访慰问场景



后勤党支部走访慰问场景



信息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听取帮扶对象介绍产业发展场景


 

财经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走访慰问场景

 

 

基础教学部党支部看望慰问场景

 

 

学工部(团委)党支部走访慰问场景

上一条:南充校区保卫部与顺庆区公安分局开展假期大练兵 下一条:张文卫看望慰问南充校区老党员、老专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