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第一届教职工足协杯比赛正式开赛

新闻来源:党群工作部(工会)     审核:陈万林编辑:周煊涵    发布时间:2019-03-24     浏览:[]

3月23日下午,由校工会举办、南充校区工会承办的学校第一届教职工足协杯比赛在南充校区举行,南充校区教工足协、成都校区教工足协参加了比赛。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常务副校长赵刚,南充校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覃鸿飞,两校区教职工足协队员参加比赛。

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赵刚为比赛开球。双方球员迅速进入状态,你争我抢,毫不相让。第一节比赛刚开始,成都校区教职工队教工队凭借着默契的配合、快速的传切,率先射门,但被南充校区教职工队守门员及时扑救。双方球员激情高涨,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大家积极拼抢,用巧妙的短传配合多次试图打穿对方防线,但势均力敌,第一节比赛打平。赛间休息时间,两队及时总结不足,商讨下一阶段战术。比赛第二节,双方队员进行了新一轮的攻守配合。每一位队员的激情丝毫不减,在场上奋力拼抢,来回传球,场上形势越来越胶着。一次次漂亮的穿插、一个个巧妙的助攻、一次次奋力的扑救、一次次漂亮的射门,比赛场上高潮迭起,观众连连欢呼叫好。第二节比赛结束时,双方比分为3:0,成都校区教职工足协拿下3分。最后一节比赛,南充校区教职工足协队员调整心态,奋起直追,力争射门得分。成都校区教职工足协再进一球,最终以4:0获得胜利。

南充校区教职工足球队副队长杨哲瀚说:“这次比赛大家都很投入,激情很高,成都校区教职工足球队老师技术精湛,配合默契,南充校区教职工队老师也打出了自己的风采,期待下一次的较量。”(大学生全媒体中心/林江桦 谢纲宇 张逸然 白世渝 张艳 程天颖)



两校区教职工足球队赛前合影



双方球员握手致意



比赛场景(一)



比赛场景(二)



比赛场景(三)



比赛场景(四)



赛后颁奖

上一条:南充校区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联席会 下一条:南充校区召开干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