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正文 返回首页

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度研究生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公告


校内研究生(含硕士、博士研究生): 

    根据《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修订)》和《四川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2018年度研究生开放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即日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心的课题立项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的意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2011-2020年》、《能源发展“十三五”规划》以及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创新,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并重,关注油气软科学领域重大变革趋势,注重新兴边缘交叉学科和跨学科综合研究,全面发展和繁荣哲学社会科学,大力推进我国能源生产革命与消费革命,为国家及四川省能源工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二、课题申报面向校内全体研究生(含硕士、博士研究生) 

    三、本次课题申报不设指南,但应充分反映本中心相关研究方向,具有原创性或开拓性。基础研究应有较强的学术含量和宏观研究的前瞻性;对策应用研究应立足四川,面向全国,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 

四、本次立项的项目均为一般项目,项目完成时间为1年,有较好前期研究基础的项目优先考虑立项。对于立项成功的项目资助金额为0.5万元。

结题形式包括(至少满足1项):

(1) 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篇;

(2) 调研报告附政策建议(中心鉴定通过);

(3) 获校级以上(含校级)奖项;

以上成果均需和申报书内容紧密相关,并注明“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2018年度课题资助(编号)”字样。

    五、负责人须于截止日期前将审查合格的纸质申报书一式2份(原件1份、复印件1份)交送至本中心,申报者须同时将电子文档发送至本中心邮箱(scogdc@163.com)。本年度受理申报时间从即日起至2018418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六、项目申报需要的各种材料请从附件下载。本公告及有关材料同时在网站上发布,欢迎访问、查询、下载。 

    七、其他说明 

    中心将秉承公开、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上报。项目资助金额为0.5万元/项,对于具有重大现实意义、符合中心研究方向的项目,中心将继续进行后期资助。 

    八、联系方式 

    中心地址:成都市新都区新都大道8号西南石油大学博学楼A404

    邮政编码:610500

    办公电话:028-83034793

    电子邮箱: scogdc@163.com

 联系人:温馨  周星辰 

 

四川石油天然气发展研究中心 

2018320 

附件:申报书 

发布时间:2018-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