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关于同意西南石油大学社区旗袍文化协会等自组织申请成立的函

2018年12月26日 16:49  点击:[]

关于同意西南石油大学社区旗袍文化协会等自组织

申请成立的函

邹晖、杨军等拟成立自组织负责人

你协会提交的《关于成立西南石油大学社区旗袍文化协会的申请》、《关于成立西南石油大学社区葫芦丝协会的申请》、《关于成立西南石油大学社区足球协会的申请》、《关于成立西南石油大学社区桥牌协会的申请》已收悉。根据2018工作安排,为继续做好自组织工作,我社区已于20181210日印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自组织工作的通知》及《西南石油大学社区自组织管理办法(2019年版)》,经对拟成立自组织的可行性进行考察,认为上述拟申请成立的自组织符合成立条件。

作为业务主管部门,现批准西南石油大学社区旗袍文化协会、西南石油大学社区葫芦丝协会、西南石油大学社区足球协会、西南石油大学社区桥牌协会成立。请以上自组织相关负责人于20181227日前到我社区完善备案信息。

特此答复。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党总支     西南石油大学社区

                                                                                              20181226



上一条:关于批准西南石油大学社区旗... 下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关于2019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