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米长卷

重温入党誓词 共享端午浓情

2018年06月15日 15:22  点击:[]

为更好地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6月15日,在中国传统佳节---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石油大学社区不断创新载体抓手,组织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共享端午浓情”特色主题活动,不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活动在庄严地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整齐肃立,齐唱国歌,并在社区党支部副书记郭龙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随后,社区党总支书记江涛围绕如何学好党章党规、如何学好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三个方面紧扣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看齐意识,使党员们更能领会新党章的精神实质,为社区党支部开展党员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接着,我社区两委干部与社区党员们促膝谈心,帮助他们排解思想困惑,特别是就社区发展交流意见建议,谋划发展思路。希望社区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服务群众为重点,切实增强为民服务意识,促进社区和谐发展,使社区居民真切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

   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准备的爱心礼盒送给了每一位党员,增进党组织的亲和力,使他们感受到端午节浓浓的节日气氛,在端午节里都能吃上“爱心粽子”,过一个舒心祥和的节日。

  此次端午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今后,社区将立足实际,灵活安排有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活动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色添彩。

1.重温入党誓词

2.会议现场

3.发放爱心礼盒

上一条:西南石油大学社区党总支组织... 下一条:我社区召开“擦亮眼睛,远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