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致艺术学院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24日    作者:孙晓光 李民     编辑:王隆     审核:殷冲     点击:[]

风雨兼程六十载,弦歌不辍奏华章。2018年11月1日,西南石油大学将迎来她的60华诞。八年薪火相传,八载花开无声,艺术学院也将迎来她的8岁生日。在所有西南石大人共同的节日里,学院全体老师和学弟学妹诚挚邀请你们重回母校,共话友情,共襄盛举!

艺术学院是在国家实施文化强国战略、学校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背景下成立的。学院的每一步发展,离不开全体师生员工戮力同心的执著与坚守,更离不开广大校友长期以来的关心与支持。学院成立八年来,为社会培养了1000多名优秀人才。你们有的是全国各级卫视荧屏上的名导名播,有的是行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骨干精英,有的是创新创业领域的领军人物。你们以自己的努力和奋斗,在为自己赢得一片天空的同时,也为学院赢得了无限荣光。曾记否,梦溪河畔的绿竹垂柳,丹桂路上的蝉鸣落花,博学楼前的晓霞弯月;苹果机房的彻夜灯火,飞翔剧场的嬉笑怒骂,演播室里的歌颂吟咏。它们见证了你们的青春和浪漫,也见证了你们的执着和奋斗。春去秋来,岁月更替,那些逝去的日子如一个又一个音阶,奏响艺术学院的勠力同心开拓进取的号角,也记录着校友们从青涩走向成熟的人生旅程。

有一个名字,叫作“石大艺术人”,无论岁月更迭,一生不变;有一种情结,叫作“母校情”,可以超越时空,定格永恒。学子之于母校,是远行的游子、深情的牵挂;母校之于学子,是精神的家园、温暖的港湾。无论你刚刚走出校门还是毕业多年,无论你事业辉煌还是平凡依旧,无论你近在咫尺还是远在天涯……抚今追昔,校友之情不会因山水阻隔而变远变淡,只会随岁月沉淀而愈加醇厚绵长。

我们热切期待你们校庆期间重返母校,会师友、叙旧情,建真言、献良策,学院将竭尽全力搭建校友活动平台,密切校友联系。我们深信,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艺术学院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恭祝广大校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发达!



上一条:关于开展西南石油大学2018年秋季学期第一次普通话水平测试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表演专业2014级学生吴迪拟作退学处理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