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校友风采 >> 正文

“深情别母校,送上感恩曲”艺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向母校赠送原创歌曲《梦开始的地方》

发布日期:2014年09月11日    作者:     编辑:王隆     审核:焦道利     点击:[]

浓浓离别意,深深学子情;深情别母校,送上感恩曲。9月10日,在举国热烈庆祝第30个教师节之际,艺术学院首届毕业生唐子星、赵启云、祁继翔、柯达四位同学将大学期间创作的原创歌曲《梦开始的地方》的词、曲赠送给培育自己的母校,表达他们对母校的深深感恩之情。

四位同学系表演专业2014届毕业生,该歌曲创作于2010年10月,四年前怀揣着梦想与激情的他们来到西南石油大学,成为了艺术学院大家庭的一份子。如今,他们离开了点燃希望的西南石油大学,离开了成就梦想的艺术学院,离开了四年朝夕相处的艺术大楼、小剧场,离开了四年谆谆教诲的老师,带着西南石大的烙印,带着母校师长浓浓的深情和殷殷的叮嘱……

四年前他们将这首歌曲作为2010级表演班的班歌,全班81同学将其传唱至今。正如歌中所唱:“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梦想在这里起航。我们梦开始的地方,梦想在这里远航”。2010级,作为艺术学院的“黄埔第一期”,母校祝福你们向着更高的天空飞翔。

上一条:我院毕业生刘毓坤主演的公益广告6月22日起将在央视滚动播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