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3年08月21日    作者:     编辑:王隆     审核:     点击:[]

2013年8月20日上午9点,艺术学院在艺术楼304会议室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夏艳主持,参加会议的有艺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科级干部。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重点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背景、指导思想、主要任务、总体要求、方法步骤和组织领导等内容。

夏书记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学习教育是搞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基础环节。抓好这一环节,大家提高了思想,统一了认识,在查摆问题时才会有的放矢,对于问题的整改落实才会更加自觉;在集中学习期间,每位同志必须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防止流于形式,走过场;要求大家学以致用,根据所学内容检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让党的群众路线这个法宝真正起到对于办人民满意的大学,对于办人民满意的艺术教育,起到保驾护航的作用,也让自己在增强党性、反对“四风”方面有个清醒的认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氛围,促进学院全面健康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成功召开学生党小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构建学习型党支部”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2013党建工作重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