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参加学校“四风”问题查摆情况学生通报暨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2日    作者:     编辑:王隆     审核:     点击:[]

2013年10月16日晚,西南石油大学党委书记孙一平在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校“四风”问题查摆情况学生通报暨动员大会,组织部、宣传部、学工部、校团委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和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由党委书记孙一平做专题报告。孙一平从三方面进行了阐述了大会内容,第一是对学校“四风”问题查摆情况该活动的意义,第二是通报学校“四风”问题查摆情况,第三是精心组织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在会中,孙一平谈到在座的同学都有“双重身份”,既是学生,也是党员。作为学生群体中的先进分子,希望大家自下而上的,多途径查找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还要上下结合,多方面地征求意见,认真对待“四风”问题。孙一平还谈到了学校多渠道多环节查找“四风”具体表现。

孙一平希望党员同志们,要坚定信念,永远保持先进性;勤奋学习,永远藕池模范性;深入实践,永远保持积极性;勇于奉献,永远保持纯洁性。

大会结束后,艺术学院学生党员王融告诉记者,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通过今天的专题报告明白了“四风”的问题不仅仅是学校领导需要关心的事情,更是每一名学生党员需要关心的事情,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要照镜子,正衣冠,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艺术学院 文/樊昊、刘璐迪 图/樊昊)

校党委书记孙一平做报告

大会现场

艺术学院学生党员认真听报告

上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暨民主评议大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直属党支部成功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暨第二次党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