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推荐优秀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校第186期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12日    作者:     编辑:王隆     审核:     点击:[]

2014年9月16日晚7时许,西南石油大学第18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思学楼B110室正式开班。校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侯永刚出席了本次开班大会。大会由培训班负责人韩丽君主持。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培训班开班仪式正式开始。韩丽君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培训计划和要求。接着,侯永刚校长从入党动机、学习党章、践行社会主义价值观等几个方面向学员们传授了党校“开学第一课”。他说道:“党校培训是考察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意识的手段,是入党积极分子了解党、继承党的精神、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手段。而入党动机是建立在立党为公的思想基础之上,只有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才能从生活上、学习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因此,学员们更应排除私心杂念,认真参与党校培训,端正入党态度和动机。”

接着,他简要地介绍了党的历史与地位,在提到学习党章时,侯校长强调到,树立牢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人类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不管在任何岗位,都要坚守“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党的基本思想,从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的路线保持一致。期间,侯校长引用习近平主席在北大五四座谈会上的勤学、修德、明辨、笃实八字方针,告诫大家要注重道德修养,明辨是非,脚踏实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生活的挑战。

据悉,第18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共分为“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最终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中国共产党员标准”、“党的组织制度和纪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入党”、“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五讲,分别由张小飞老师、侯永刚校长老师、易联树老师、党刘栓老师、何沙老师、王义全老师担任主讲。(文\艺术学院 房珊珊 刘伟卓)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四个全面”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表演编导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和推荐发展对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