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15日    作者:孙晓光     编辑:孙晓光     审核:殷冲     点击:[]

1114日,艺术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书记殷冲主持,学院院长焦道利、党总支副书记何姗、副院长江霄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殷冲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和关于《决定》的说明。全会肯定了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通过“十三个坚持”体现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的多方面显著优势。提出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并提出了以“十三个坚持”为统揽的工作要求。《决定》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充分展现了中国之治的宏大愿景。

她提出,我们要深刻认识这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当前我们学院正在开展“机关作风建设年·管理服务质量年”活动,力求推进“以师生为中心”的管理服务理念和“家文化”理念的落地落实,加强学院机关及服务保障部门作风建设,提升管理服务的意识、能力、质量和水平,树立学院管理服务工作队伍的良好形象,继续深化学院各项工作的体制机制改革,切实提升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


 “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意义重大,激动人心。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有义务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真正贯彻下去,真正做到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编导表演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云峰在学习后表示。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党支部书记到朱红钧工作室参观学习 下一条:艺术学院党总支赴邛崃开展“弘扬长征精神 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