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5日    作者:姚灿     编辑:王隆     审核:殷冲     点击:[]

9月25日上午,艺术学院在学院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倾听学生代表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帮助学院领导班子更好更准更全地查找问题。各专业年级18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冲、院长焦道利、党总支副书记何姗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冲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就课堂教学、实践能力培养、管理服务理念和水平、教职员工工作作风等四个大的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参会学生代表提出的意见并做详细的记录,对学生代表提出的相关疑问现场进行了解答。

学院领导对同学们畅所欲言的态度表示赞许,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院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梳理、研究并提出改进措施,逐步推进解决这些问题,为学生的学习成长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氛围。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查找问题整改任务认领专题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