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9月20日    作者:孙晓光     编辑:孙晓光     审核:     点击:[]


9月19日,艺术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306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组第五小组组长、保卫处处长邓洪波,指导小组成员何婵、王健林,艺术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院长焦道利主持。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殷冲在会上做了动员部署报告并对《艺术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她强调,一定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在精心制定工作方案的基础上,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以实事求是的作风开展调研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入查找学院班子和个人存在的问题,以对师生负责、对学院未来负责的使命感抓好整改落实。她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师生党员,一要充分认识到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弄明白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二要以奋斗姿态投入主题教育。

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小组成员、第五指导组组长、保卫处处长邓洪波就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部署进行了传达,结合指导组工作职责及艺术学院实际工作谈了四点意见:一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习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艺术学院改革发展中的实际问题;二要坚持以整改落实的实效取信于全院师生,特别是要集中解决艺术学院师生员工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对一时解决不了的,制定阶段目标,盯住不放,持续整改;三要坚持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学院班子、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上作好示范、作出表率;四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部署要求抓实主题教育。

院长焦道利在总结中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深入学习,认真反思,强化整改,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体现在实实在在的行动中。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他还强调一定要以严实作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的效果。

学习教育、提高认识是抓好抓实主题教育的前提和基础。在抓学习教育到位、思想认识到位方面,学院党总支除了做深做实规定动作以外,还将举办专题读书班,邀请校内外专家开展专题辅导并将组织全院师生党员赴“两弹一星”干部学院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下一条:艺术学院赴四川省革命伤残军人休养院开展“喜迎七一,学史铭志”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