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5日    作者:     编辑:应梦倩     审核:夏艳     点击:[]

2021年10月23日,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增强教师们的理想信念,我院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组织教师们到大邑县建川博物馆参观学习,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革命传统教育。

教师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建川博物馆“中流砥柱馆”、“正面战场馆”等,通过听取现场讲解、观摩抗战时期珍贵文物,一起重温抗日先烈的丰功伟绩和中国历史上艰苦而光荣的抗战岁月。

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在本次“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主题教育中,大家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表示要倍加珍惜眼下的“黄金时代”,继承革命先烈精神,坚定信念,发扬革命传统,砥砺奋进,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第4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下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守初心”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