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入党积极分子第4期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8日    作者:     编辑:应梦倩     审核:夏艳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艺术楼306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第4期培训班开班仪式。党总支书记夏艳,分党校培训班指导教师曹大伟、姚盛聪,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隆与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王隆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伊始,王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王老师表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既是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保持党的先进性的纯洁性的必要环节,也是帮助大家了解党,了解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树立共产主义信念的需要。”

期间各位入党积极分子踊跃发言,三位同学就即将到来的党课培训做了初步理解。其中一位学生代表说到:“我希望通过自己的绵薄之力,通过自己的声音,把中国的故事说好,这将是作为媒体人,最骄傲的一件事。”

最后,夏书记为大家做培训动员讲话,号召大家在党课培训的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夏书记讲党课:忆初心 担使命 创未来 下一条:我院开展“学党史 强信念 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