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学法考法宣传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6日    作者:王隆     编辑:王隆     审核:夏艳     点击:[]

5月16日上午10点,艺术学院开展“学法考法”宣传动员会,此次动员会由学院党委夏艳书记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教研室主任参加。

夏艳强调教职工学法考法的重要性,指出学院要全面加大推进学法考法力度,通过做亮“移动课堂”,充分利用LED屏幕、微信群、公众号等平台传播方式,多举措加强学法考法氛围建设,推动教职工学法考法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法治素养。

夏艳重点讲解了四川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平台的相关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要求与会人员发扬传帮带的精神,督促各科室教职工利用平台开展学习,促进学习教育走心走实。为了增强全体教职工学法考法积极性,确保学法考法活动全面落实,使学法考法深入教职工、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学院将制定相应的考核标准与奖励机制。

动员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全面传达学院学法考法动员会的工作要求,积极参与学法考法活动,加强自身法治素养,并充分发挥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艺术院开展形象照、证件照免费拍摄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春季学期积极分子培训班专题辅导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