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艺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作者:杨阎芸辉     编辑:杨阎芸辉     审核:夏艳     点击:[]

2022年10月27日下午,我院分党校在艺术楼306会议室举行了入党积极分子第六期培训班开班仪式。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夏艳,分党校培训班指导教师高雨蒙,培训班班主任杨阎芸辉与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本次开班仪式由杨阎芸辉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大会伊始,杨老师介绍了本次培训的内容和纪律要求,要求学员们严格遵守相关纪律要求。杨老师表示:“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培训,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系统了解和掌握党的历史和基本知识,进一步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坚定加入中国共产党的信念,进一步明确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夏书记为大家做培训动员讲话,号召大家在党课培训的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并且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各位入党积极分子也踊跃进行了表态发言。

说明: 微信图片_20221101103359

说明: 1111

上一条:我院党委书记夏艳讲党课:忆初心 担使命 创未来 下一条:初心始终,砥砺奋进 ——艺术学院全体师生党员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