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我院党委书记夏艳讲党课:忆初心 担使命 创未来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1日    作者:闫艺蕊 朱文蕙     编辑:杨阎芸辉     审核:夏艳     点击:[]

2022年10月27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夏艳为本期入党积极分子讲授开班第一堂党课:忆初心、担使命、创未来,培训班指导教师高雨蒙,培训班班主任杨阎芸辉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

在党课上,夏艳老师结合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实际事例,围绕党的初心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望学员们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树立优秀榜样和奋斗目标,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夏艳老师为学员们播放了中国共产党国际形象网宣片《CPC》。她希望学员们能充分理解党的初心使命,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

最后夏艳老师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讲到的“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民族的希望,也是民族的未来”鼓舞同学们,夏老师讲到,同学们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通过本次党课培训,各位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了解了党的初心使命,进一步提升了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要积极树立党员意识,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入党初心。


图片/杨阎芸辉 傅若圃 王启蒙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艺术学院分党校举行第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