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律动青春】凌云赛场,斗志昂扬——校运会1500m系列报道

发布日期:2020年10月27日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10月24日下午,校运动会男子1500米与女子1500米比赛在一期操场拉开了序幕。艺术学院学子蔡霖、张笑瑞、李师颖、谢嘉奇参加了比赛。

随着一声枪响,艺术学院的健儿们冲出了起跑线。一千五百米的项目是对选手体力和耐力的考验,运动员们在比赛途中一鼓作气、坚持不懈,最终顺利完成比赛。其中李师颖和张笑瑞同学均名列前茅。

赛场上,我们发扬体育精神,彰显青春风采。不论是运动员还是观众席上的同学们,在比赛时团结一致,心紧紧靠在一起。我们必将携手共进,用毅力和活力书写青春新篇章。

文/艺术学院 李佳一

图/艺术学院 李佳一


上一条:【律动青春】运动会落幕,但青春不散场 下一条:【律动青春】体坛青春,运动乐章——校运会200m系列报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