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学子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7日    作者:唐思敏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百年恰风华,世纪正青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策划发起,联合教育部、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部门精心制作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在6月6日起已经在央视综合频道、央视频、央视网同步播出,我院学子曹玉蕊代表西南石油大学参与了节目录制。

近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社教节目中心颁发荣誉证书,表彰在《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高校以及学生代表。我院2019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曹玉蕊代表学校进行参赛,并荣获个人“优秀选手”。

曹玉蕊同学经过层层选拔,代表学校参与节目录制,与来自全国百所高校的参赛选手同台比拼,一起在答题比赛中学党史、悟思想。学院在学习、生活各个方面对曹玉蕊同学给予支持和帮助,在主舞台现场竞答中,曹玉蕊同学凭借较为出色的答题正确率和速度,最终获得“优秀选手”,展示出了艺术学院学子扎实的党史知识基础和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曹玉蕊同学朝气蓬勃,充满激情,一心向党,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奋斗姿态,向伟大的党完成了一次青春致敬,同时也让我们一起,在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为建设祖国而努力拼搏。

文/唐思敏


上一条:我院许译丹获四川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学四史·感党恩|艺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长津湖》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