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2022年春季学期勤工助学岗位助理岗前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23日    作者:王一童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4月21日,艺术学院在艺术楼202-1召开管理助理岗前培训会议,辅导员高雨蒙老师、曹大伟老师及学工助理参加。

首先,高雨蒙老师对2021年秋季学期勤工助学工作进行了简要的总结,肯定了大家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成效。并激励大家在新学期继续坚持勤工助学优良的工作作风,积累工作经验,转变工作方式,端正工作态度,踏实奋进。

接着,高雨蒙老师一对一的分别从管理助理岗位的工作内容、职责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答疑。希望学生进一步熟悉工作流程,快速投入到岗位工作中,在实践过程中增长才能、收获知识。

本次培训加深了学生对勤工助学岗位的认识。同时帮助学生了解管理助理岗位的工作内容、熟悉工作环境,以斗志激昂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更好地助力学生综合全面发展,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协同发展。

文字:王一童

图片:姚盛聪

上一条:艺术学院学子同上一堂航天精神思政大课 下一条: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我院召开第254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次讨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