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应邀为我院学生进行创就业公益培训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作者:王千洁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5月12日下午,在思学楼c406开展成都市人才服务中心“2022高校毕业生创就业公益培训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国家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应秀,为同学们针对创业、就业方面的相关知识进行培训。

刘老师首先将同学们分成五个小组,以她丰富的指导经验,分别从创业考虑的因素、构想创业项目、团队创业项目内容简述、商业模式、等方面,围绕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的不同阶段所遇到的实际问题进⾏了解答。在此期间,刘老师用“先讨论后分享”的方法,提高了同学们的思考能力,并与同学们积极互动,不仅有效解决了⼤家⼼中的疑惑,也为同学们的创业指明了⽅向。同学们在刘老师幽默的演讲方式、细心的解答和活跃的演讲氛围中也表现出了较高的主动性。

此次讲座提⾼了我院学生的综合素质,提⾼了对⼤学⽣创业如何起步等⽅⾯的认识,提供了详细的创业知识,拓宽了创业思路,为同学们今后踏⼊社会了打下基础。讲座的圆满落幕对同学们以后的学习⽣活都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让同学们站在⼀个新的⾼度认识世界,创造未来。

文字:王千洁

图片:熊隆斌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交流座谈——给思想穿上“军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