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31日    作者:蔡琳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艺术学院播音主持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2年5月31日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本次党员大会由柴迪主持,严格按照党章和无记名表决程序进行。大会表决时应到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代表)5名,实到具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代表)5名。经过充分讨论和投票表决,一致同意通过周思渝、柏载泓、赵宸晨、翟胜男、曹玉蕊、黄凯果共6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何姗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提出了三点期望。首先,以成为正式党员为契机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找到新突破;其次,在生活和和工作中加强理论学习和实践;最后在社会工作中更加无私、无畏。干好工作、奋发有为,与时俱进、用于创新,为学校和社会的发展贡献青春热血与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吸收新血液,踏上新征程|艺术学院表演编导专业学生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