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6日    作者:冯云龙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在这个炙热美好的夏天,2018级学生党员即将毕业,走向人生的下一个阶段。为充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爱党爱国情怀,拉动学院师生间的情谊,为学院未来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我院于6月2日下午在艺术楼306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

此次大会分两个阶段,出席第一阶段的有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夏艳、党委副书记何姗、副院长江霄、学院办公室主任王隆、团委副书记孙晓光以及各位2022届毕业生党员同志代表。

会议伊始,何姗副书记通报大会出席人员情况并阐述此次大会的背景和目的。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义勇军进行曲》,并在夏艳书记的带领下举起右拳,用坚定的语气面对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宣誓结束后,由2018级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尹悦熹同志发言,对大学四年自身的表现发展做出评价,并对未来学院的规划建言献策。最后,夏艳书记对在座同志寄语了自己的期待与祝福。她强调毕业生党员同志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始终保持“三爱”———爱自己、爱家人、爱党爱国爱社会。第一阶段会议结束后,现场发出了热烈的掌声。

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

夏艳书记寄语毕业生

会议第二阶段,艺术学院院长焦道利出席大会,何姗副书记继续主持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会议过程轻松活跃,每位毕业生代表就职业规划、学习教育、设备借用、学生心理与体质健康问题、新生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见解,与会老师也发表了意见,并做了详细的记录。会议充分彰显民主特点,增强学生党员的参与感,融洽师生关系,对学院未来发展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党员发言

会议最后,由焦道利院长代表学院讲话,他向毕业生党员同志提出了要保持“三心”——进取心、好奇心、责任心。无论是升学还是就业,都要充分发扬我院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作风,展现出我院学子的风范和精气神,并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进取,不畏困难,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并常回学院看看,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在新的征程上,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焦道利院长讲话

通过此次大会,各位2022届毕业生党员不仅对党员的职责和使命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而且都能意识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关乎每个人。在即将毕业离校之际,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同志能够不忘入党时的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在青春尚未远去之际,用奋斗书写人生的最美华章。

文字:冯云龙

图片:李佳一

上一条:我院举办艺术学院2019级考研分享会 下一条:艺术学院播音学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