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女大学生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8日    作者:柴迪     编辑:孙晓光     审核:何姗     点击:[]

按照全国、全省关于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及“争做巾帼好网民”活动的部署,四川省妇联、中共四川省委网信办、四川省教育厅决定在全省高校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大学生演讲比赛。根据学校要求,我院于10月18日举办“强国复兴有我——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女大学生演讲比赛暨校赛选拔赛。本次比赛旨在激励带动更多的女大学生弘扬正能量、争做巾帼好网民,彰显“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面貌,展示立足新时代奋斗新征程的青春风采。参赛选手分别来自2019级、2020级和2021级播音、表演专业。

本次演讲比赛设置了线上线下双会场,演讲过程中选手们把理想信念与党和国家的历史命运结合起来,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通过身边可知可感的新变化、实实在在的新收获,表达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通过激烈的角逐,本次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名单如下:

一等奖:曹玉蕊 毕佳佳

二等奖:石昱菡 薛焱玮 王伶俐

三等奖:张孜卉 彭诗月 但培茹 周一凡 刘若然






上一条:艺术学院全媒体中心开展线上专题培训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室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