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创业·创新·创作”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讲座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向伟宏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2022年11月24日晚7点,我院开展“创业·创新·创作”创新创业互联网+大赛经验分享讲座。为给艺术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优秀学长学姐的成功经验和心得,学院特邀到我校学生扈帅军和冯永仪担任本次主讲人,分享自己的创新创业经历和内容。

扈帅军,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2018年获得“优秀义务兵”称号,2018年—2021年担任西南石油大学第五届末来企业家俱乐都理事,2022年负责项目“彤游”———一站式全民国防教育的引航者并获得四川省金奖。

冯永仪,经济管理学院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本科生。2022年负责安顺金刺梨——黔选维C黄金果,助农小康带富果项目并获得四川省银奖。

本次讲座大致分为了三部分。扈帅军学长首先向我们介绍并展示了他的国防教育项目,深刻阐释了国防教育的重要性,和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众多川内高校合作,获得了四川省省委宣传教育处王军处长的指导,并取得丰硕的成果。冯永仪学姐向我们展示了她经历多轮筛选、多次打磨的扶农富农金刺梨项目,让参会的我院学生感慨颇深。

最后,扈帅军和冯永仪和我们分享了创新创业路上遇到的许多困难和挫折,以及从中收获的指导和鼓励,让许多学生发出了“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的感慨。

两位的精彩分享,让广大学生对创新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入的了解,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也为大家参加比赛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方法。前路漫漫亦灿灿,关关难过关关过。愿我院学子迎难而上,拔得头筹!

文|向伟宏

图|向伟宏

上一条:家校共育|我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所需思维方式及必备素养”线上讲座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干部“守纪律,讲规矩”专题教育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