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2020级召开诚信考试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作者:姜林含     编辑:孙晓光     审核:何姗     点击:[]

艺术学院一向重视同学们的考风考纪教育。12月6日,期末考试在即,2020级召开了关于“诚信迎考,严于律己”考风教育大会,鼓励同学们继续保持优秀学风和优良作风。

2020级辅导员曹大伟老师为大家讲解了《西南石油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作弊处理办法》以及关于考试的其他相关规定,通过对《办法》的学习,辅导员老师鼓励各位同学认真备考,警戒同学不要作弊,应当通过自我努力获得更好的成绩。

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是每位学子的基本行为准则,各位同学应当秉承诚实守信原则,做合格石大学子。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秋日新思”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下一条:艺术学院学工队伍参加“第二期生涯辅导理论与工具”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