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艺术学院开展幸福心理健康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8日    作者:张凯翔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为了切实关注学生心理健康,保障学生心理状况,艺术学院于11月27日开展了关于幸福心理学的线上观影活动,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提高同学们对于世界的热情,本次播放的影片为《放牛班的春天》。

《放牛班的春天》这部影片讲述了一位怀才不遇的音乐老师马修面对着一群被家人放弃的“坏孩子”们,用曼妙的音乐改变他们人生轨迹的故事,老师用自己真挚的爱与关怀打开了学生们被伤害的心灵,将温暖的爱传递人间。

观影结束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探讨,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幸福的心理会让同学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激情面对生活中的问题,拥抱幸福才能实现幸福,给予我们生活的勇气。

上一条:“伶云歌会”——西伶曲艺社校级素拓举办成功 下一条:家校共育|我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所需思维方式及必备素养”线上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