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风采 >> 正文

我院开展学生寝室走访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3日    作者:黎芷昕     编辑:孙晓光     审核:何姗     点击:[]

为了更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思想状况,更加全面掌握学生寝室内务水平和消防安全情况,12月2日,我院团委副书记孙晓光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走进学生宿舍,深度进入学生生活,进行宿舍走访。

在进行宿舍走访时,孙晓光和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耐心询问同学们的生活、学习、思想情况,解答同学们在各个方面的困惑,鼓励同学们在宿舍积极进取,共同营造良好的宿舍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同时,提醒同学们在特殊时期做好寝室卫生和个人卫生,维护好宿舍里的人际关系,建立一个温馨和谐的宿舍环境。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绘心纸上”心理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伶云歌会”——西伶曲艺社校级素拓举办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