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社团简介】吉他协会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编辑:李云峰     审核:     点击:[]

吉他协会创建于2010年,8年间从开始的十几名成员到现在的二三百人,社团迸发出满满的生机与活力。

从协会的成立到现在,涌现出一批又一批音乐爱好者和骨灰级乐手。协会大力鼓励会员们互相合作组办个人乐队,尽最大努力为大家提供支持与便利。随着协会各项活动的成功举办,会员们在学习进步中收获了更多的快乐和喜悦。

多年来,吉他协会与各大协会互相帮助,融洽相处,在全体理事及众多会员的努力下,吉他协会营造了良好浓郁的艺术氛围,形成了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欢迎喜欢音乐的你加入这个大家庭!

上一条:【社团简介】青鸟话剧社 下一条:【社团简介】远翔摄影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