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理论是实践的眼睛,实践是思想的真理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22日    作者:李凌溪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在本次暑期三下乡活动中,本队全体成员围绕着垃圾分类主题在普河社区居委会第十小组展开了活动。

在活动前期,小组成员到达普河社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且与当地负责人确定好了活动开展时间以便于后续具体活动的展开。前期铺垫为后期实地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在确定完具体活动时间之后,小组成员制作了横幅标语,并且统一了活动时的着装问题,不仅可以方便组内成员,更能使当地居民了解我们本次活动的目的与意义。在活动过程中我们发现当地已经做了垃圾分类的具体工作,比如贴标语,摆放不同分类的垃圾桶等,但是我们发现当地居民并没有垃圾分类的意识。再了解之后我们知道,当地居民大部分人并不清楚垃圾分类该如何分类,只知何为可回收垃圾何为不可回收垃圾,更有部分居民并不知道这二者具体的区别,在我们挨家挨户的普及过程中我们发现,大多数居民对于这方面的知识还较为陌生,但当我们将如何分类告知于他们之后,垃圾分类的情况有了明显的改变。在对居民进行宣传之后我们向当地居委会反映了此类情况,并且建议加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

普河社区的领导对于本次活动队伍的爱心举动表示感谢,并且表示一定将志愿者传递爱心、服务社会的精神传达给更多普河居民。

上一条:直播带货有妙招,提高销售多思——直播带货之助力乡村振兴队赴湖南省刻木山乡实践活动 下一条:争做抗疫先锋战士,贡献青春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