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艺术学院为家乡服务赴石滨路社区社会实践队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01日    作者:刘泽城 徐珲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好的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为家乡服务赴石滨路社区社会实践队以“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于6月24日上午赴重庆市沙坪坝石滨路社区进行志愿活动。

我们团队七名成员在活动前积极配合活动筹备人员工作,并在社区进行广泛宣传动员,以便吸引更多的居民参与此次活动。在活动中,我们共参与催台、摄像、能人服务、商户摆展、党史答题、物料值守六个服务工作,不畏烈日,认真负责的维护活动的现场秩序,保障活动的物资供应。在活动最后,我们邀请社区工作者、商家代表共同为《喜迎二十大》的手报上色。大家积极发挥创造力,用五彩的颜色描绘着祖国的缤纷,表达对祖国更加繁荣兴盛的美好期望。

队员们在本次活动中深入基层承担具体工作,凝心聚力,服务家乡。在工作实践中受教育、长知识、增才干,增强了自身综合素质能力。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也将刻苦专研,发挥所学知识为群众做贡献,努力成为对国家、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下一条:共观乡村建设,领悟国家力量——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赴新都区石板滩街道集体村微光共聚三下乡暑期实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