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清扫“艺”楼,整洁大家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0日    作者:黄旻卉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2022年10月,我校艺术学院组织志愿者进行了清扫活动。此次活动,将志愿者们分为三组,分别负责不同楼层及室内室外区域,每位志愿者分工合作,志愿清洁艺术大楼的角角落落。

每位志愿者在活动中都能够尽职尽责,认真完成自己所负责的区域,让整个大楼焕然一新,为全院师生提供了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

通过此次志愿清扫活动,让每位志愿者深刻认识到保持环境整洁的重要性,以及清洁人员工作的不易,唤醒了更多人保护环境的意识。

文/黄旻卉

图/黄旻卉

上一条:青青子衿,悠悠志愿心 下一条:艺术学院开展艺术大楼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