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绿色相伴 艺术学院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作者:王嘉婷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艺术学院青年发展中心成员组织三十名志愿者,分为三组分别前往一楼,二楼以及艺术大楼户外进行清扫。

艺术楼是艺术学院学生学习的主要场地,还是学校举办活动的主要场所。在此次活动中,青年发展中心的成员认真督促每一项任务的落地完成,志愿者们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拿起扫帚,撮箕,垃圾袋。不放过每一个角落。充分发扬了志愿精神,绿色文明精神。

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艺术楼焕然一新,清扫活动圆满结束。开展“与文明同行,与绿色相伴”志愿清扫活动,既是对艺术楼的清扫,也是对同学们心中的“旁观者”进行清扫,将志愿精神根植在同学们的心中,同时让志愿精神影响到更多的人。

文/王嘉婷

上一条:清洁卫生美环境,志愿服务我先行 下一条: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