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艺术院秋季感恩林维护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作者:闫炜昀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虽冬日已悄然来临,但志愿活动的暖阳普照着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为加强对我院学子对劳动教育的正确认识和理解劳动创造财富的重要性,2022年11月,艺术学院在西南石油大学学子感恩林,开展关于感恩林维护的劳动教育活动,为冬日的感恩林献上一片暖意。

为保证树木能安全过冬,避免在冬季死亡,使树木来年能够更好的成长,同学们挽起袖子对树下、林间的杂草,塑料垃圾进行清除。

维护“学子感恩林”是西南石油大学的传统活动之一。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深刻理解了护林的辛苦,还磨炼了意志、砥砺了品格,从中学到了崇尚劳动、感恩母校等优秀品质。

文/闫炜昀

上一条:志愿清扫迎接秋末冬初 下一条:净化心灵,美化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