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03日    作者:赵成浩     编辑:曹大伟     审核:何姗     点击:[]

在星期四下午,西南石油大学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同学们进行了“清扫活动”。

同学们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对艺术学院进行清扫,在这次活动中虽然没有统一的着装但所有的学生都有一颗统一的心,更是将“爱校如家,爱院如家”的精神贯彻到底。虽已满头大汗但却热火朝天,深刻体会到了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劳动的价值。

在各方同学的共同努力之下,艺术学院的边边角角都焕然一新,在这次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同学们展现出来的细心细致,让我们赞叹,同时也希望更多的同学能都加入志愿者的队伍,为我们的学院进一份力。

文/赵成浩

图/赵成浩

上一条:绿色相伴 艺术学院清扫活动 下一条:艺术院秋季志愿清扫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