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首页
  • 一网通办
  • 办公网
  • 电子邮箱
  • 领导信箱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图书馆党支部书记杨春丽一行到学院开展图书馆文献调研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9日    作者:应梦倩     编辑:应梦倩     审核:焦道利     点击:[]

2021年9月9日,西南石油大学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书记杨春丽、馆长王良超一行五人到学院做图书馆文献调研工作会,学院院长焦道利、教学副院长江霄以及各专业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焦道利主持,在艺术大楼306会议室举行。

会上,王良超分享了图书馆的总体发展情况,就馆藏资源建设、读者服务体系、硬件设施配置等重点方面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杨春丽基于目前图书馆的现状,咨询各专业教师关于本专业学科在图书方面存在的困惑并展开交流讨论。

会上,焦道利提出希望在图书购买上能够涉及编导、播音与主持、表演这三个专业,多增加鉴赏类题材和相应的活动开展,其它各专业教师代表也积极展开交流,提出关于增加期刊的订阅量、文学类书籍的购买等相关问题。

最后,杨春丽表示今后在图书购买上将更具争对性、专业性,逐步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和水平。

上一条:学院党总支书记夏艳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学院教师张婷在第三届四川省青年教师风采大赛中获奖

关闭